瑟傲天

着迷【常剑雄X时樾】 14


一个all等真的没办法控制住自己1V1的西皮观,写出来之后真想说一句贵圈真乱。。。



14.




“时樾!”常剑雄仍不死心,却被安宁狠狠地掐住了手腕。

安宁面上带着笑,鲜红的指甲扣在常剑雄的手腕上,纤细骨感的手指缠缚着常剑雄坚硬的腕骨。

“小常总,时樾是我安宁的合法Omega,希望你不要再来骚扰他。”

安宁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像沾了毒汁,狠辣又强硬灌入常剑雄的神经,然后顺着血液流入他的心头。

“时樾······”常剑雄的目光转向时樾,期待他能回过头来给自己一丝希望。

或许是感应到他的目光,时樾停下了脚步。常剑雄的眼睛顿时有些发亮,连安宁的目光也转回去落在了时樾的身上。她的力道从时樾停下的那一刻蓦然加重了,但是常剑雄无心注意,此时他的眼里和心里满满都是时樾。

山庄的玄关设计得狭长,房间内的光线难以企及,只能到达常剑雄的脚边。

时樾瘦窄的身形在最为暗淡的阴影深处,深色西装的边界在暗淡的光线里被模糊一片,整个人仿佛融入了晦暗的背景之中。

 

“笃笃笃——”突兀的敲门声响起,南乔的声音传了进来,“时樾,睡了吗?”

安宁眉头一挑,玩味地看着时樾打开房门。

时樾没有注意安宁的神色,他看南乔表情不对,问她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待会先回去了,gp拒绝了即刻飞行的合作,回去召开紧急会议。”南乔已经收拾完毕,仍是寻常的白衬衣配牛仔裤打扮,一贯朴素又简单的模样。

安宁松开常剑雄的手腕,姿态优雅地走到时樾的身边,自然地挽住了他的手臂。

她今晚这样隆重的装扮,跟此时的南乔完全成了两个极端,一般女孩子肯定会在安宁的艳光之下嫉恨失态。

所幸南乔生性冷淡,看到安宁也还算平静,礼貌地点了点头。

时樾身材修长,南乔原本没看到屋里还有人,此时才注意到这间屋子里的气氛十分微妙。

这个叫安宁的女人有着十足的气场,即便有常剑雄这个alpha在,她也叫人不容小觑。Beta的信息素敏感度一向不高,南乔本人更是迟钝。纵然如此她也能感觉得到,安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alpha。

南乔的目光掠过安宁柔软缠绕的臂膀,最终落在常剑雄有些颓败的脸上。

她对上常剑雄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姿态,冷淡地抬起下巴,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矜傲:“常剑雄,我爸命令你赶紧把郑昊还回去,他想外孙了。”

常剑雄是当兵出身,服从命令已经刻在了他的骨头里,更何况是南宏宇的命令。他眼睛骤然一热,忍不住又去追随时樾的表情,可惜只看到他低垂着的眼睑。

安宁的眼底生出隐秘的笑意,她带着时樾侧过身体,慢悠悠地在狭窄的玄关让出一条路来。

常剑雄站了一会儿没有动,南乔罕见地有些薄怒,“常剑雄!”

于是常剑雄撤下了他的坚持。

从时樾面前走过的时候,常剑雄紧绷的身体已经肉眼可见的松了下来。可那并不是气球升上天似得轻快,而是被扎破了漏了气似得颓萎。

这副模样,时俊青从来都没有看过,但是时樾却好像能常常看到。

 

时樾站在门口目送他们,安宁也乐得欣赏常剑雄那惨败的模样。

南乔落后了常剑雄一截,她走了两步,忽然停下脚步回过头来,“时樾,你怎么还不跟上来?”

她这话一出,时樾顿时面露惊讶,安宁的目光骤冷,“南小姐这是什么意思?”

南乔微微一笑,她直视着安宁,“公司召开会议,时樾是即刻飞行的大股东,不去不是很奇怪吗?”

她说得合情合理,让人挑不出半点错来。

对上常剑雄是感情纠纷,有标记在,安宁有没有理都是对的那一方。但是南乔跟她谈公事,一清二楚没有半分私情,安宁根本没有立场说不行。

安宁显然也想通了其中的关节,她看着眼前这个简洁到极点的女人,怒极反笑,“看来是我小瞧了南小姐了。”

“客气了,如果没别的事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南乔直接略过了安宁,伸手拉住时樾的手臂,转身往常剑雄的方向走。

安宁的目光锐利地刺在他们的身后,声音冷冷的,“南小姐,管了不该管的人,容易招惹麻烦。”

时樾的脚步微微缓了下来,他其实并不想把所有人都牵扯进他跟安宁的关系里。安宁有多危险,他是最清楚的。

南乔放开了时樾的手臂,时樾低下头看着她揽住了自己的腰。她在手上施了几分力道,坚定地带着时樾继续往前走。

常剑雄早就停了下来,他的眼睛一错不错地望着时樾走到他的身边。

南乔走到常剑雄的身边时,看他还傻站着不动,狠狠踢了踢他的脚脖子,“还不快走?”

 

 

和gp的合作是从年前就开始计划的,几经接触之后双方都比较满意,基本快到拍板的时候了。如今对方突然转了态度,这段时间公司的心血白费,下一轮融资计划也要调整。

“最后跟gp合作的是什么公司?”时樾靠着车窗吹风,一边听南乔说完了一切。

南乔并不像温蒂那么惊讶和失望,她冷静地回答,“是wings。”

时樾听到这个名字,不由坐正了身体。

南乔忙着跟温蒂想对策,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常,常剑雄却在内后视镜里看见了。

“南乔,你们晚上直接去即刻飞行吗?”常剑雄从他们讨论开始就只充当了司机的角色,到现在才开口说话。

南乔想了想,摇了摇头,“单子没了已经成了事实,再加班加点也不会回来。先回家,明天回公司定下面的计划。”

这一晚上发生了太多的事情,总要给他们喘气的时间。

 

时樾和南乔住同一个小区,路线也不算太麻烦。

把南乔送回家之后,两人就下了楼,于是常剑雄也没有了继续待下去的理由。

“不用我送你了吧?”是时樾先下的逐客令,他真是戴惯了面具,连这么失礼的话都能带三分笑意。

常剑雄深深地看着他,漆黑的眼睛在夜幕之下深沉无比,“今天在山庄里,我还有话没有说完。”

“你不用说,我根本不想听。”时樾语气平静,没有被他影响到一星半点,“常剑雄,我恨过你,但是也早就已经原谅你了,我不需要你欠着我。”

常剑雄盯着时樾翕动的唇瓣,恍惚觉得他的唇好像是种艳丽的刀锋,每一次启唇都在割断两人的牵连。常剑雄简直无能为力,他只想封住这薄情的刀刃。

时樾轻轻地用手指抵住常剑雄,他弯着嘴角嘲笑,“你每次只会用这一招吗?”

常剑雄垂着眼睛看着他,时樾目光坦然地迎上去。在他们对峙之中,时樾永远都是问心无愧的一方。

常剑雄的嘴唇在时樾的手指上轻轻摩擦,声带的震动都传达到了指腹上,“我要的不是原谅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,你总是要什么有什么吗?”时樾把他推得远了些,认着地看着常剑雄的眼睛,“我只给你这个,要就放下你的愧疚轻松地生活,不要就背着愧疚痛苦地生活,都随你。”

 

第二天的会议时樾没有出席,他问过了南乔,初期投入的资金还够用,接下来她还有别的计划。

趁着这个机会,时樾去见了个人。

八达岭区域的一座无名峰下,时樾开着车上山,到的时候郝杰已经在等他了。

“你对我不是能躲则躲吗,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飙车?”郝杰坐在保时捷车前盖上,支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时樾下车。

时樾开门见山,“你现在替安宁做事?”

郝杰是标准的高富帅,钻石王老五。听到他的话顿时笑开了,“她能跟我有什么关系?我只替自己做事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时樾皱着眉看他,“你一向都不缺钱,怎么这一次要接gp的项目?”

Wings是国内新兴的视频媒体分享网站,纯商业角度,gp进入中国,wings的确是更好的合作方——而郝杰,就是wings的站长。

Wings突然转性去追逐资本,还偏偏那么巧,恰好是即刻飞行正在接触的项目。时机就在安宁去山庄的那一天,让时樾想不怀疑都难。

郝杰跳下了车,走到时樾面前,“虽然不是替她做事,但是有她牵线就是了。时樾,你应该知道,我只想替你做事。”

时樾想不通,他看着这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,“为什么?”

“她说,那个公司里有你的情人。”

 

时樾低头点了一支烟,靠在了车身,“她说什么你都信?”

郝杰走过来跟他并排靠着,时樾给他也递了一支。没等时樾帮他把烟点上,郝杰就整个人凑过来,烟头抵着时樾的烟深深地吸了一口,细小的火星慢慢引燃了第二根。

“但是你身上的味道骗不了人。”他吐出一口烟气,像是要把心里的不甘心都吐出来,“她能时刻掌握你的消息,我又不能。”

“没有什么情人。”时樾的眉眼在烟雾里显得有些飘渺,郝杰细细地看他,他坦荡荡地面对,“只是一家前景不错的公司,我投着玩儿。”

郝杰没在他脸上看出些什么,却被时樾的态度说服了,他笑起来,“这么说,是我妨碍你赚钱了?”

时樾冷淡地挑起眉,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。

郝杰简直爱死他这矜持的样子,像个昏君似得在他耳边许诺,“跟gp的合同已经签了没法改,要不我把wings给你吧。”

 



TB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3)

热度(185)